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3-30 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關於Windows 8.1 Update 1的發佈日期,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是4月8日,也就是4月的第二個週二,這也是微軟每月的例行補丁日。但是,微軟CEO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卻暗示,Windows 8.1 Update 1下週就會發佈了。

昨天,納德拉參加了在舊金山舉辦的發佈會,雖然大會的重點是Office for iPad,但是他稍微談到了Windows的未來,並且表示,在下週的BUILD 2014大會上將宣佈更多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下週,我會重回這裡(舊金山)參加BUILD大會,而且還有我們公司的很多高層,他們也將探討Windows的創新,而擺在我面前的一個問題是,什麼是Windows,Windows的定位是什麼?”

“Windows是一個重大的議題,我們將不斷創新,而你們將在下週見證我們的創新,Windows的創新、設備的創新。”

雖然納德拉沒有直接說Windows 8.1 Update 1,但是Windows的下一個重大創新無疑就是它了。這是否意味著,下週,我們就能見到Windows 8.1 Update 1甚至能夠升級到Windows 8.1 Update 1了?

消息來源: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503284/1.html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2.5%

發表於 2014-4-2 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不可以不要Windows 8.1 Update 1 (這是SP1的意思嗎?)
比較想要Windows 8.1 with Update 1  (省去整合時間)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8 16:2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