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369807篇
Line

[新聞] Office for Mac 2016 測試版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5-3-7 20: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網路旅人 於 2015-3-7 20:23 編輯

Office for Mac 預覽版
歡迎使用最新版 Office for Mac!在 2015 年下半年正式發行前,您將會自動收到定期更新。

原廠下載位置:http://products.office.com/zh-TW/mac/mac-preview


純正血統的 Office


您所熟悉且愛用的 Office。
新版 Office for Mac 具有重新設計的功能區以及您最喜愛的跨平台功能與鍵盤快速鍵,讓您很快就能上手!




專為 Mac 設計


精心打造,針對您慣用的裝置最佳化。


新版 Office for Mac 的使用者介面經過全面設計以運用最新的 Mac 功能,包括 Retina 顯示器和全螢幕檢視支援。




連接雲端


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存取文件。


只要登入新版 Office for Mac,您就可以在任何裝置上輕鬆地存取最近使用過的文件,而且與 OneDrive、商務用 OneDrive 和 SharePoint 完美整合。









Word

建立、潤飾和共用既出色又專業的文件。


全新 Mac 版 Word 具有最先進的編輯、檢閱和共用工具。新的 [設計] 索引標籤可讓您快速存取各項功能,而新的 [格式化物件] 工作窗格則可讓您完全控制圖片、圖案和效果。







Excel

以嶄新且直覺的方式分析並視覺化資料。


全新 Mac 版 Excel 為您提供了煥然一新的使用者介面以及許多來自 Excel 2013 for Windows 的功能。您甚至可以使用最喜愛的鍵盤快速鍵,感受更一致的跨平台體驗。













PowerPoint

建立、共同作業並確實地呈現您的想法。


全新 Mac 版 PowerPoint 提供了新的投影片轉場效果、改善的 [動畫] 工作窗格,以及改善的共同撰寫體驗,包括與投影片並排顯示的往來註解,以及用視覺化方式比較版本衝突的功能,讓您確信選擇要保留的版本正確無誤。







OneNote

用您專屬的數位筆記本記錄各種想法。


不論在家裡、外出或在辦公室,OneNote 都能讓您隨處使用筆記,同時與其他人共用並共同作業。













Outlook

享受既快速又美觀的 Outlook 郵件體驗。


Outlook 的新功能包括線上封存支援、類別清單同步、行事曆中的天氣資訊、Office 相關應用程式、建議新的時間,以及並存行事曆。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02:1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