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5-2-21 1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微軟(Microsoft)打臉英特爾(Intel),發佈 Android 平板專用的 Office 軟體預覽版,不支援英特爾晶片平板,僅能用於 ARM 架構產品,讓砸重金補貼的老夥伴很難堪。

AppleInsider 和 CNET 報導,微軟 6 日在 Google Play 釋出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Office 軟體的預覽版,符合以下規格的 Android 平板用戶皆可使用,包括搭載 ARM 架構晶片、採用 KitKat、Lollipop 版本作業系統、螢幕尺寸在 7~10.1 吋之間。

微軟獨厚 ARM 架構晶片,英特爾看到恐怕很不是滋味。該公司為了推銷自家的 Atom 晶片,過去兩年重金補貼 Android 平板,大虧了 70 億美元,今年英特爾補貼平板出貨量達 4,000 萬台,機種包括宏碁 Iconia、華碩 PadPhone X、Transformer Pad 等,不料微軟沒放在眼裡,通通不支援。

AppleInsider 和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去年 11 月報導,2010 年蘋果 iPad 捨棄英特爾,改用自家 A4 晶片,英特爾痛失大單,以高額補貼利誘 Android 業者搭載英特爾晶片。英特爾不只低價出售晶片、補助行銷費用、並補償業者重新設計主機版的開銷。Bernstein Research 分析師 Stacy Rasgon 估計,英特爾每台平板補貼高達 51 美元。低價平板售價不到 199 美元,英特爾補貼比例之高,相當驚人。Rasgon 說,英特爾以略高於成本價出售晶片,利潤幾乎為零。

[ 原文網址-http://technews.tw/2015/01/08/microsoft-android-pad-office/ ]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1%

2F
發表於 2015-2-22 11:32 | 只看該作者
大概是指微軟新版的Office吧??
手機怎麼可能不能開Office檔案
google play上面一堆免費可編輯的office app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72.5%

3F
發表於 2017-2-26 13:51 | 只看該作者
是阿 手機編輯OFFICE軟體一向是很麻煩的事情
打的慢不打緊....開啟的軟體幾乎只是相容而已
編輯弄好後轉回PC使用格式又跑掉了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4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25%

4F
發表於 2017-2-26 15:14 | 只看該作者
應該是指ms 推的 office 360 之類存雲端的 app !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1.5%

5F
發表於 2017-2-26 22:33 | 只看該作者
記得之前微軟已釋出android測試版office供下載手機測試,個人下載測過蠻好用.不過如要大量資料還是pc版比較方便,如果少量編輯還好用,只是當初測試版有無支援intel不得而知,如果真如報導屬實intel就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4.29%

6F
發表於 2017-2-27 13:52 | 只看該作者
office是微軟最賺錢的部門
會出android版的也不意外吧
mac版的都越做越好了
為了生意也不能說是打臉intel
各有各的考量
各有各的賺錢方法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09:5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