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6121篇
Line

[Linux] Ubuntu 14.04 LTS 釋出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3.5%

發表於 2014-4-18 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buntu 14.04 (代號為Trusty Tahr) LTS 釋出伺服器版與桌面版。
    1. LTS即「長期支援版」,約每兩年才釋出一次新版,提供五年的技術支援。
    2. 伺服器版:深入整合OpenStack開放雲端運算技術的伺服器版本定位為支援公共、私有與混合的雲端平台,可於所有主要的公共雲端服務上運作,也納入了最近頗受歡迎的Docker容器技術,並充分展現其跨平台的開放特性,提供支援Amazon的AWS、Azure、HP Cloud、Joyent、SoftLayer及SmartCloud等雲端服務的映像檔,也支援ARM64、IBM POWER與Intel Avoton等硬體架構。
    3. 桌面版:強調桌面、平板,與手機應用的整合,Canonical認為XP終止技術支援之後Ubuntu 14.04 LTS是企業替代Windows XP的很好選擇。

Ubuntu 14.04x64 Desktop
Ubuntu 14.04x64 Server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0:3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